公司簡介 Company

公司簡介

首頁 > 公司簡介 > 關於嵩偉

嵩偉實業有限公司成立於1989年,是一家專業從事於自動化 鑽孔機、攻牙機、精密主軸頭、多軸鑽孔攻牙器、各式角牙 滑座、油壓滑座、特殊伺服滑座、暨滾子凸輪分割器…等 系列精密自動化加工生產之配組件設計、製造、銷售服務於 一體化的優質企業。
20年來嵩偉團隊不斷研發創新與強化經營體質,累積雄厚的 開發技術、快速的對應能力、豐富的協同設計經驗與最優質 的服務。我們提供全台灣螺絲螺帽、閥類加工專用機、自動送料設備、二次加工機、自動組立機、食品暨包裝機械、及各類產業機械客戶與生產業者最具有生產效率的 自動化鑽孔、攻牙、搪孔、組立、包裝等整合性之自動化加工系統產品,為客戶創造最大生產利益,在市場 上建立良好口碑,成為領先企業。

因應產品線廣泛使用在各種自動化產業機械設備當中,企業不斷穩健成長,展現無窮的潛力。2009年嵩偉遷 往新廠擴大營運規模,以更寬敞順暢的工作流程環境,結合完善可靠的週邊衛星體系及嚴格品質管制,不但 系列產品的規格尺寸更為齊全,具備現貨供應能力,並全力朝高成熟模組化發展,期提供客戶更具市場競爭 力的產品與服務。
長久以來,我們都將每個顧客視為事業上的好伙伴,致力提供最佳的產品與服務,並用心經營滿足客戶需求。 嵩偉團隊竭誠希望您也能成為我們服務的對象,讓我們一起共同成長。